close

給兒子的生日祝福 :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!祝福你更大的擴展更深的扎根耕耘底蘊,延伸你獨特的才華。因著你的分享天賦才華而讓世界更溫暖更和諧。
從出生的第一天第一眼,見到你是這麼完美的像佛的臉,像是最甜蜜的小天使,我的心也得到了最大的安慰。
而你的安靜,不哭不鬧,讓我在養育孩子初為人母的階段,可以很快放手放心的再邁向職場,雖然無法完善人生的每個過程,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驕傲與榮耀。
如今歲月如此快梭,為人父的你傾注所有的愛去愛你的家你的女兒,就是我心中滿滿的幸福。
祝福你生日快樂!愛永遠不變!永遠都在!!!謝謝薇婷讓你成為完整!也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喜悅和美好。
祝福與歡迎新寶貝的到來!
Happy Birthday!!!

祝福兒子李易達Mozi Dozen的生日祝福2015.12.03

arrow
arrow

    睿修靜心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